这里糯米

是一个大写的清水死忠
(拉拉小手的温馨日常它不香吗)

墙头跑酷者,产啥看心情

菜的一批,懒到报警
渐渐发现搞oc的快乐

热衷清水正剧小甜饼

菜狗一个,画的咋样心里有逼数
所以谢谢给我鼓励的各位老板

【瑞R】斯卡莱特之石(后篇)

前情提要:

 

 

「快逃。」

 

“RK在哪。”

 

“我是不会放弃这颗水晶的。”

 

 

 

 

这很不妙。 

视线中的金色忽明忽暗,RK维持着脸上的淡然,暗自咬牙别让自己在这时候倒下去。

这真的很不妙。

身负重伤之后又这么一番折腾,他仅仅是保持清醒就已经是竭尽全力,如果不是夜幕掩盖了他颤抖的手臂,怕是早就露馅了。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实质上的改变,此时的瑞琪低头沉思却又不肯退让的样子让他不敢有丝毫的松懈,再这样下去,用不着对方采取下一步行动他自己就要先支撑不住了。

他知道对面那个骑士团长是什么性子,所以才一上来就把话说得那么重,而他也确实没有说谎。有可能会波及到庄园的灾难,这已经不仅仅是他们两个人之间的事了,若不放出这样的狠话,这个烂好人无论如何都会纠缠到底,直到把他带回庄园。

可惜RK还是低估了对面那人的决心,瑞琪皱眉沉吟的样子,显然是不肯轻易地打道回府。

放在平时他倒还能脱身,而现在他真的已经没有精力再去演一场你追我赶的戏码了。

这是他必须要自己了断的事情,绝不能牵扯进无关的人。

手腕轻抖,RK收回吊坠,脸上再挤不出半分的笑意。

 

“我就算死,也不会放弃。”

 

—— 曾经的那一幕,无论如何也不能再度重演。

 

“话已至此了,瑞琪。”

RK转身,不再去看那片刺目的金黄。那种颜色在夜色中过于的耀眼。怪盗走得很慢,一步一步,草叶飞散,身后留下的是难以察觉的决绝。

瑞琪没有追上去。他抿着嘴看了那逐渐淡去的背影半晌,终究是叹了口气。

 

怪盗了解他,他又何尝不知道怪盗心中所想。

对红龙之战历历在目的人又不是他RK一人。

他以为他成熟了,以为自己长了教训,以为形单影只就能解决一切,却不知道这样只会让更多的人因他而牵扯进来。

一味地疏远与隔离,这样下去的话,只能是历史的重演。

 

“……算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瑞琪的表情渐渐地柔和了起来,随后他戴上兜帽,放轻了步子循着RK消失的方向找去。

其实他大可以几步追上去,不过——

“总要给怪盗先生留点自尊心的空间不是。”

耀眼的金色被遮盖在布料之下,金发的骑士再度与夜色混为一体。瑞琪的步伐不紧不慢,很好地把握着一个微妙的节奏。

人是不可能撒手不管的,强硬的手段又太不近人情。

既然如此,

……那也只能悄悄地跟着了吧。心中喃喃着,瑞琪拨过脸侧的枝叶,耐心地循着RK深一脚浅一脚的足迹无声地前进。怪盗的足迹歪歪扭扭,不时带着鲜红的液体,让瑞琪原本无声的步子在不知不觉间多了些声响。

到后来,他已经不再顾及脚下发出的动静,快步跑了起来。

瑞琪蹙起眉头回忆着刚刚怪盗的表现,单薄的少年完美地融在夜色里,他是真的没发现多少端倪。

没过多久,他便远远地瞥见了倒在草叶中的怪盗。一股淡淡的血腥气息弥漫在空气中。

瑞琪赶紧跑过去蹲下身把人扶起来,没想到触手之处是一片冰冷湿濡的布料,顿时心跳就漏了一拍,夜色深沉,怪盗又掩饰得很好,他没料到这人的情况已经如此糟糕。

“该死的自尊心放那么高,早知道这么严重刚才就应该直接敲晕。”暗骂了一句,瑞琪皱眉,然后轻轻拍了拍RK的脸。

“嘿,”心惊于怀里人过低的体温,瑞琪还是试着唤了几声他的名字,“RK,醒醒 。”

怪盗没有恢复意识的迹象,面色苍白如纸,细密的冷汗已经浸透了额发。瑞琪咂咂嘴,心里多少有些慌乱,下意识地伸手探了探RK的额头。

所幸触手之处只是有些微烫,并没有想象中的发起高烧,他又偏头看了眼那人腹侧仍在流血的伤口,确认并没有感染发炎什么的之后,瑞琪这才松了半口气。

瑞琪直起身子让人靠在怀里,低头去仔细检查那人的伤口。他弯身,怪盗轻轻的吐息撩着他侧脸,他下意识看去,这才发现,没了那副黑色面具的遮掩,怪盗一直试图遮掩的面容已经彻彻底底地暴露在朦胧的月色下。

此时此刻,瑞琪才第一次这么真切地看到怪盗RK的真面目。

清冷的月光描着RK苍白的脸。

那是血污也盖不住的少年人的清秀与稚嫩。

 

看着与自己年龄相仿的少年,瑞琪心底一阵涟漪。叹了口气,他小心翼翼地环起他的胳膊,将RK背在身上。

当务之急是要赶紧找个藏身的地方处理一下伤口,不然按这个失血速度,先不说伤口感染什么的,人怕是今晚都撑不过去。

借着月色分辨了一下方向,瑞琪刚刚起身欲走,就瞥见一道红色的荧光从RK的袖口里掉落出来。小小的绯红在草叶中跳跃了几下,安静地躺在了泥土之上。

瑞琪的眼神停在了上面。

 

「这上面的魔法,有吸引龙的味道。」

「只要我还带着它,龙就会循着气息找来。」

 

他想起怪盗清冷的声音,语气里是满满的警告之意。他知道RK没有说谎。

 

「……我是不会放弃这颗水晶的。」

 

“……”

 

瑞琪盯着那颗绯红看了许久,又偏头看了一眼伏在肩头昏睡的RK。

咬了咬牙,他最终还是蹲下身拾起了那串绯色的吊坠,然后贴身塞进了怀里。

他甚至能感到吊坠在胸前微微发烫。

瑞琪稳稳地向上托了托背后的人,钻进了树林,尽可能快地寻找起一个藏身处来。

我一定是疯了。

他想。

 

 

 

所幸一切都还顺利。

他用随身携带的清水洗干净双手,然后尽可能小心地掀开怪盗被鲜血浸湿的外衣。墨色外套下的白衬衣已经染红了,借着刚刚他升起的一团篝火发出的火光,他清晰地瞧见与伤口接壤的布料有部分已经与凝固的血痂结在一起。

瑞琪闭了闭眼呼出一口气,定下心,随后轻轻地将那些粗糙的纤维与伤口分开。

伤口无法避免地又裂开了些许,红色的液体连带着又冒了出来。瑞琪抿嘴,瞥了一眼昏睡的RK,那人轻轻皱了皱眉,好在也没什么太大的反应,仍是沉沉地睡着。

瑞琪这才慢慢地继续清理伤口。所幸侧腹那道有些严重的撕裂伤之外,其他地方倒都只是轻微的擦伤与淤青,但细细看去,用遍体鳞伤这个词来形容这人也绝不为过。

“居然搞成这样……他到底是来干什么的……”想象着RK在他赶来之前都经历了什么,瑞琪心中的困惑愈发膨胀起来,然而手里却没闲着,他把那些找来的植物碾碎,混合着一点清水耐心地给那些大大小小的伤口做着应急处理。

有了篝火带来的温暖,怪盗的身体也不再像刚才那般冰冷,伤口止了血也上了药,当一切结束,瑞琪再去探那人额头时,刚刚的热度已经下去了不少。

瑞琪这时才暂时放下了心中悬着的石头。

他一边给最后的伤口缠着绷带一边庆幸自己出门前多了个心眼抓了几卷绷带出来,不然这荒山野岭的,就算找到了止血的草药也不能固定住伤口,一阵摸爬滚打,这么大的伤口早晚还是要恶化的。

“庄园里得看好么么和那几个皮孩子,出来了还得劳神你这个家伙……”轻轻抱怨着自己就是操心的命,瑞琪熟练地把绷带扎好,终于长舒了一口气。

伤口已经处理好,龙暂时也没有追来的迹象,继续在夜晚的黑森林里游荡实在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不管这个爱惹麻烦的家伙想干什么,总之先熬过这个晚上,等天亮再做下一步打算才比较稳妥。

这么想着,瑞琪靠向石壁,打算稍微缓缓神。急吼吼地从庄园跑进黑森林,马上就跟龙打了个照面,又到处给这人搜罗草药,止血包扎,饶是他皇家骑士团长也得喘口气。

不过他刚刚闭上眼,就听到怪盗的声音幽幽地响了起来。

“劳您大驾真是不好意思了,瑞琪团长。”

瑞琪挑挑眉,隐隐听出声音里有几丝咬牙切齿的味道。不知为何心情倒是莫名地好了不少,不过瑞琪也明显没什么刺激这位患者的意思,只是眯开一只眼睛看向不知何时醒来的RK,声音里没什么起伏。

“醒了?”

RK没说话,只是撑着胳膊试图坐起来,扯到伤口时又不免一阵龇牙咧嘴。

“诶,别乱动,”瑞琪见状赶紧伸手按下他的肩膀,有些无奈地开口:“我好不容易才止了血。你老实待一会儿。”

疼得脸色有点发白的RK不得不顺着肩膀处的引导躺了回去,怪盗抽着冷气缓了一会儿,突然呼吸一滞怔在了原地。

RK的手在宽大的袖笼里摸索了一把,空荡荡的触觉让他的额角冒出一丝冷汗。手指不自觉地蜷起,开始有些慌乱地四处寻找,然而未果的消息使大脑渐渐地一片空白。

“别慌,没丢。”瑞琪把这些小动作都看在眼里,他叹了口气,伸手从怀里掏出那颗红色的结晶,“在我这里。”

他清晰地看见RK的脸色瞬间缓和下来,但随后又附上了一层另外一种意义上的紧张。怪盗扯扯嘴角,语气变得有些隐忍:“……我还以为团长大人不屑于做这种擅自拿走别人东西的事情。”

听到这话瑞琪没什么反应,他起身捡了块干柴抛进燃烧的火堆里,然后盘起腿在RK的身边坐下。

“你话说反了。”

怪盗愣了一下,看向身边的骑士团长。

瑞琪犹豫了片刻,还是把手中的吊坠放在了RK的手里。

“如果可以的话,”他看着那枚光芒流转的小小水晶,眼神有些复杂,“我倒是很想把这个扔在你晕倒的地方。”

“……”

这回轮到RK不说话了。

他还能说什么呢。

他们今天自从相遇以来,双方就一改往日的相处方式,第一次没有借着什么义正言辞的幌子打着各自心知肚明的哑谜。尤其是都已经做到这一步的瑞琪,从一开始就处处都该死地体贴周全,摆明了是要插上一脚,事到如今,他实在没法也不能再一意孤行下去。

他是真的累了,无论身体还是精神上。

 

沉默延续了一会儿。

“知道吗,当年的那场战役我也想了很多。”看着噼啪作响的火舌,瑞琪突然轻轻地开口,“不只是你,曾经的我也觉得,独自默默解决一切才是最好的做法。”

“这就是为什么世界上有那么多独狼。不仅是因为他们有过人的能力,更是因为无牵无挂。”

“形单影只,意味着没有牵扯到他人的风险。这是最安全的方法。”

轻呼一口气,年轻的团长双手后撑在地上,仰起头看着石壁上小小的缺口中投下的一缕星光。

“可是后来我才明白,这只是我自己单方面的妄想。”

他扬起一个苦涩的笑。

“远离人群从不代表你孤身一人。”

 

他没再说下去了,RK心知肚明。

你不会想到,你所认为的保护,对他们而言却是靠近危险的,最正当的理由。

RK握紧了手里带有余温的吊坠,表情掩在火光照不到的阴影下。

他知道瑞琪是最有资格说出这句话的人。

“所以,RK,”骑士团长看着他昔日的宿敌,语气轻轻的。

“发生了什么事。”

 

怪盗沉默了一会儿,开口了。

 

 

 

 

“水晶是唯一的线索……吗。”

瑞琪正若有所思地喃喃自语,随后就看到了再度意欲起身的不安分伤患。

“喂你 ——”

“嘶……”摆摆手,已经撑起半个身子的怪盗不顾瑞琪的阻拦,忍着痛对他挤出一个笑,“拉我一下……”

瑞琪看他不肯善罢甘休的样子,最终还是认命般地叹了口气,随后扶着那人的胳膊帮他坐了起来。说是坐着,怪盗显然还没有恢复多少力气,这番折腾又是一阵冷汗直流,但好歹也算是借着瑞琪的身子半倚半靠地坐起了身。

“……真不知道你图个什么,就不能老老实实地躺一会儿,”瑞琪瞥了眼他苍白的脸色,不动声色地把人往自己怀里又带了带,“这么折腾伤口早晚还要裂开,到时候谁也救不了你。”

RK倒是一脸的理所当然:“难道从前瑞琪团长都是让骑士团的伤患躺在又硬又凉的石头地上的吗。”

“说话得讲良心,我都把斗篷垫在下面了你还要怎么样?再说了旁边有火堆!”

“那也没有团长大人您来的舒服吧。”

“你 ——”

身后骑士有些愠怒的声音惹得怪盗忍不住低低低笑了出来,然而这副放肆的举动又牵动到了伤口,轻轻的笑声又马上变为了压抑的痛呼。

瑞琪颇为解气地看着怪盗龇牙咧嘴的样子,放弃了继续怼回去的想法。

他不再去管怪盗一向刺人的说辞,本打算合上眼睛休息一会儿,黑暗中却被靠在身上的单薄身体吸去了注意力。

虽然生起了火堆,RK的身体已不再像刚才那般冰冷,却因为失血的原因仍旧是有些偏低。瑞琪感受了一下那人的温度,沉吟了一会儿,然后伸手捞过刚才被RK垫在身下的斗篷,抖抖上面的灰尘,手腕一掀将它罩在了两人身上。

宽大的斗篷被篝火烤得温暖,瑞琪轻轻向后挪了挪把身子靠在石壁上,以便让两个人更好地缩进斗篷里面。

有了这样一个不易流失温度的空间,两人的身体都不由地暖了起来。RK看着瑞琪做完这一切,感受着身体里泛起的暖意,沉默一会儿后又咧起了嘴角:“瑞琪团长倒是想得周全,不愧是让皇室都能放心地把小丫头交给你。”

“别说这些有的没的,么么就算闹出点乱子也没你一封预告函来得兴师动众。”

“每次都如此大张旗鼓,这还真是我的荣幸。”RK很是自豪地笑道,语气里带了一丝挑衅,“可惜从结果来看,骑士团的效率还是有待提高呢。”

说完他顿了顿,又补了一句:“不过瑞琪团长……你确实是一个让我感到很棘手的存在。”

搞不清怪盗到底是在拐弯抹角地损他还是夸他,瑞琪好气又好笑地瞥了他一眼,带着人又往斗篷里缩了缩。

“那你就等着吧。”

金发的骑士半眯着眼,眼中映着跳跃的火光。

“总有一天我会亲手抓住你。”

怪盗一怔,随后露出一个清冽的笑。

“随时候教。”

 

 

 

 

瑞琪几乎是在怪盗起身的同时就醒了。

他不怕RK趁着半夜偷偷地溜走,以怪盗的性子,绝不会没有自知之明地在这种时候莽撞行事。而就看怪盗刚刚彻底卸下防备在他身边睡去的一段时间来看 ,他也相信,至少现在他可以完全的信任这个昔日的宿敌。

所以他没有阻拦,但也没有暴露自己醒转的事实,而是保持着沉眠中的人绵长而平稳的呼吸,表情平静得没有一丝变化。

就算是这样,谨慎的怪盗仍然是在等待了几分钟之后才轻轻地挪动身子。

黑暗之中,骑士团长的其他四感变得异常敏锐。他能清晰地听到RK压抑疼痛的破碎的呼吸声,以及怪盗从他身边轻轻挪开时衣料间微弱的摩擦感。

当那最后一点衣角也彻底脱离之后,怪盗又安静了半晌,随后身上斗篷以一种微不可查的幅度轻轻起伏了一瞬,真的只是一瞬,身边的人就这样悄无声息地离开了。

若不是多年来养成的浅眠的习惯再加上对方实在是距离自己太近,怪盗完全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从任何人身边消失。全程感受了RK这一通精妙的开脱之术的瑞琪在暗暗佩服的同时,也不禁在心里责骂着怪盗的谨小慎微。

如此大费周章地掩饰自己离开的举动,必定是要勉强那副重伤的身体再折腾一番,然而就算这样,那人也不愿让自己有所察觉的理由,究竟是什么?

RK有些踉跄却微不可闻的脚步声从他身边如蜻蜓点水般掠过,过不了几秒就要停下来一会儿,也不知道是在观察他还是在缓解疼痛。

终于,他察觉到脚步声已经挪动到了洞口的位置,怪盗安静了一会儿,随后似乎是做了什么,几乎没什么动静,以瑞琪的听力也只是听到了模糊的气流声。骑士团长竭力维持着自己呼吸的频率,挣扎片刻,还是微微地眯开了一只眼睛。

篝火早已熄灭,此时只剩了点点余烬闪着无力的光。浓重的黑暗中,他隐约看见一道绯红一闪即逝,随后,是RK脱力般垂下的手。

那人的背影在夜色中歪了一下。瑞琪下意识睁大了眼睛,差点就要起身向前去查看,却发现怪盗的身形晃了晃,终是站住了。

眼底划过不知名的情绪,瑞琪默默地看着月下的少年,一股无声的波动从心底涌了上来,在身体里回荡。

他阖上了眼,很快就听到RK返回的脚步声。依旧悄无声息,却比去时缓慢沉重了不知多少倍。终于,怪盗回到了他的身边,带着夜晚的一股湿冷气息重新钻回了斗篷之下。

他明显地察觉到那人犹豫了一会儿,最终还是默不作声地靠了过来,半倚着他的肩膀将身子蜷缩在斗篷里。

两个彼此都掩饰着什么的人就这样心照不宣地回归了之前的安静。

 

他们本都打算就这样度过接下来的夜晚,却都没能如愿。

瑞琪睁开了眼,瞧着把半张脸埋在斗篷下面的怪盗,那人蹙着眉,一层薄汗布满了额头。两个人贴着有一会儿了,而那人冰凉的体温光靠他无论如何也暖不回来,而且,他总觉得空气里又渐渐地弥漫开一股淡淡的血腥味,还有那断断续续、拼命压抑的痛苦的喘息,终于让他忍不住开了口。

“嘿,你还好吗?”

“……哎呀,”闻言怪盗低低地笑了两声,绯色的眼睛慢慢睁开又闭上,声音里是掩不住的喑哑:“瑞琪团长耳朵倒是好使。”

顿时就有股火从胸腔里勾了出来。瑞琪闭眼,深深吸了几口冰凉的空气,强迫自己平复情绪之后,这才掀开了盖住两人的斗篷。

瑞琪手脚虽然轻,却没有掩饰的意思。随着他的动作,斗篷下所剩不多的热度顿时散了出去,丝丝的凉意顿时扑了上来。RK瑟缩了一下,紧接着睁开了眼睛,绯色的瞳孔落在骑士团长并不算好看的脸色上时,顿时变得有些慌乱,但很快又被怪盗压了下去。

心跳得有些快,他不动声色地将紧张藏在声音里面。

“瑞琪团长,我友情提醒一下,”瑞琪看见RK皱皱眉头,听出他声音里的不满,“深山老林里睡觉不盖被子是要冻死人的。”

瑞琪没搭理他,直接凑过去扯开他一直虚掩着伤口的手。RK见状也不再挣扎,顺从地让那人掀开他的衣摆查看开裂的伤口,虽然隔了一层纱布,他却觉得瑞琪手指无意间触碰到的地方在微微地发烫。

瑞琪瞟了眼微微渗出点红色来的纱布,又看了眼怪盗低着眉眼一副乖顺的样子,嘴边的话盘旋了一阵,最终还是默默地咽了回去。

 

—— 反正今天又不是第一次装傻了。

 

拾起几根木柴,他又生起了篝火。借着火光,他轻轻地撕下那些染红的纱布,然后换上所剩不多的干净纱布。

“嘶……”

“忍着点,”听见怪盗低低的痛呼,瑞琪手上没停,只是动作愈发小心起来,“谁叫你不安分总是瞎动,这下好了,又裂开了。”

“瑞琪团长,天地良心,”RK看着他忙活,靠在石壁上一阵龇牙咧嘴,“你看我这样还有瞎动的力气吗。”

那刚刚溜出去吹夜风的人难道是我不成。瑞琪在心底腹诽,裹着最后一圈纱布,然而那人却是不依不饶,语气像是对大人使坏的孩子。

“怕不是瑞琪团长你的包扎技术还有待提高吧。”

闻言瑞琪的手停在了刚刚固定好的纱布上,然后面无表情地看着在边缘疯狂试探的怪盗。

后者马上收起调笑的表情举起双手以示投降。

“说点正经的,”瑞琪不再去管对方幼稚的玩笑,抚平最后一点纱布坐起了身 。想起怪盗刚刚的举动,他斟酌了一下语气,试探着问道,“就算能熬过这个晚上,龙也还是会追来的,这之后你打算怎么办。”

“不用担心,”RK则像是扔掉了什么重负一般轻松地开口,声音里带着点只有他自己才知道的失落,“总有办法的。”

瑞琪一愣,本想接着问下去,却被对方悠悠地引开了话题。

“话说,瑞琪团长,”RK指了指他腰间的长剑,眯起了眼睛,“那把剑……不是你的吧。”

从见面开始,RK就在两人交手的记忆里寻找着有关这把剑的印象,却是无果。

“我不记得你有用过这把剑。”

瑞琪下意识地抚上剑柄,感受着那股清凉温润的触感。

“今天早上我被尼尔拉法师叫去,”回忆起老人莫名其妙的话,瑞琪点点头,若有所思。

“他……跟我说了一些事情,让我拿上它。”

“你们说了什么。”

闻言瑞琪挑眉,听出那声音里带着点焦躁。在他面前RK很少对什么事情追根问底,瑞琪捉摸着RK的表情,又想起来时剑上发生的种种,心中的云雾顿时散去了不少。

似是明白了什么的瑞琪挂起一个笑,将疑问反抛了回去:“哟,难得怪盗先生还会对别人的谈话感兴趣。”

看见骑士的坏心眼的笑,RK愣了一下,随后同样不甘示弱地咧开嘴角:“好奇心可是怪盗的天性。”

“那怪盗的天性里包不包括这个?”瑞琪指指他刚刚包扎好的伤口,“在好奇别人的事情之前,还是先保护好自己吧。”

RK一时语塞,落人把柄又没套出话来的怪盗敛去笑容,秀气的眉毛不快地压了下来。

自从没了那副烦人的黑色面具,怪盗的表情倒是生动了许多,同时瑞琪也不得不说,怪盗RK有一张好看的脸。

少年人的温软与青涩也在淡淡的火光下映得分明,敞开的衣领里隐隐透出锁骨的形状。这样近距离观察这位大名鼎鼎的通缉犯的机会实在是难得,瑞琪心里乐得新鲜,没注意盯着对方多看了两眼,换来的则是对方阴沉的凝视。

“怎么。”

“没什么。”瑞琪垂眸,不动声色地移开视线,然而怪盗却像是抓到了反击的机会,嘴角悠悠地绽开一个笑。

“知道吗,瑞琪,”RK笑得愈发狡诈,“你要是用刚才那种表情去庄园街上转上两圈,皇家骑士团长的粉丝们可就要吃醋了。”

“什 ——”

年轻的骑士团长被怪盗这句暴击呛得一愣,有什么火辣辣的东西瞬间就顺着耳朵一路扩散到脸上,瑞琪下意识地想张嘴反驳,舌尖接触空气的一瞬间才发现自己被噎得什么都讲不出来。

终于找回了主控权的怪盗笑得开心,他撑着脸看瑞琪皱眉瞪了他一眼,随后又看他默默地往火堆里填上最后一点干柴。

“还有精力扯闲篇,看来是真的没什么大碍了。”终于处理完所有的事情,骑士团长努力忘掉刚刚的窘迫,拍拍手上的灰尘坐回了怪盗身边。

“时候还早,离天亮还有段时间。”瑞琪瞥了眼外面的天色,又看看RK依旧算不上好的脸色,再度伸手捞过了放在一边的斗篷,“还能睡一会儿。”

“先说好,我带来的绷带可是全都用完了,你要是再折腾我可没地方救你。”

“是是,劳烦团长大人了。”怪盗满口应着,不加掩饰地撇了撇嘴。

宽大而温暖的斗篷再度罩了下来,RK垂眸沉默了一会儿,然后默默地主动往骑士团长身边挪了挪。

感受到瑞琪看过来的视线,RK只是闭上眼,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语气淡淡的。

“毕竟这样的机会可不多。”

黑暗中他听到旁边的骑士泄出一声轻笑,随后半边身体被温暖所包裹。

空气中弥散着淡淡的药香,听着火舌轻轻的噼啪声,明明是在逃命的路上,竟让他有种久违的安全感。

这样下去可不行啊。RK只来得及在心里骂了自己一句,浓浓的睡意便在下一秒吞没了他。

 

 



评论(38)
热度(740)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粒糯米化三清 | Powered by LOFTER